因为出差被迫歇业的民政人员

段子2

·关于对不起


     贺呈和丘吵架了,丘一气之下开着摩托回到自己家,贺呈紧随而来吃了闭门羹,只能边敲门边哄人:乖宝,我错了,你开门好吗?我不该跟你吵架,我不该惹你生气,我真的知道错了,对不起…

     其实路上丘就已经冷静下来了,两个人都有错,不能全怪贺呈,也是没想到人追到门口低声下气的道歉,从来没听过贺呈说对不起,丘听到道歉直接开了门,支支吾吾说原谅你了…,贺呈开心的抱起丘转了一圈,然后拉着人就回家了。


     贺呈的保镖们时不时会有团建活动,无外乎就是烧烤或者KTV,总之离不开酒还有游戏,而丘作为头儿,偶尔会应邀而来。

     这天又受到邀请去了KTV,喝酒唱歌玩真心话大冒险,不知道是不是运气不好,老是被抽到,真心话也没人问,大冒险也都是些无伤大雅的,毕竟是老板的对象。酒喝多的丘再次被抽到,看大家对自己小心翼翼的非常不爽,觉得不尽兴,自己抽大冒险,纸条上写:和通话录第一名说对不起。

     丘二话不说拿起电话打了过去,说完对不起秒挂,示意大家继续,没过10分钟,包厢门被人打开,是贺呈。丘奇怪贺呈怎么来了,话还没问就被他抱住。

     “我不要分手!”贺呈紧紧抱着丘。

     “我什么时候说分手了?”丘疑惑的看着手下们,手下们也面面相觑。

     “那你为什么说对不起!”

     “哈?”丘这才反应过来,“哦,刚刚玩真心话大冒险呢,你怎么会联想到分手?”

     “你…我从来没听你跟我说过对不起,我就慌了,答应我,不要道歉,我害怕。”

     “噗,”丘被他逗乐了,“那我做错了事也不能说?”

     “你不会做错的,就算是做错了也不能说,你可以说是贺天做的,总之不能说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“好好好,我不说,行了吧。”丘揉揉贺呈的头发。

     丘还是被贺呈带走了,手下们也多见少怪,继续快乐party。而丘一路被抱回床上,认命地就这样睡过去。




·关于起床气


     贺呈几乎没有什么起床气,除非他生病或者偶尔想要跟丘撒个娇。但丘不吃这套,贺呈准备赖床的时候只会一把拽走被子,然后在他生气前给一个早安吻,唤醒他,贺呈也会顺势消气起床,搂着丘吃完早餐去公司。


     相反,丘有很严重的起床气,倒是不会发脾气,但是会撒娇黏着贺呈。没什么事贺呈不会叫他早起,让丘睡多会。

     贺呈周末加班,丘说一起去,他摆摆手示意不用,丘的倔脾气上来了,说一定会起来。果不其然,丘还是醒不来,贺呈笑了,摸摸他的脸,告诉他继续睡,丘又不愿意了,对着他伸出双手,贺呈笑的直摇头,怎么办?宠着呗。

     早上的气温还是挺低的,贺呈另外拿出小被子裹着丘,抱着就去上班,员工们装作看不见,看见了也只会在群里讨论他们夫夫的感情有多好,令人羡慕。

     待丘醒来后,发觉自己身在贺呈办公室旁的休息室里,从小床上起来拖着被子找到贺呈,安安静静窝在他身上,陪他办公。

     贺呈觉着丘的起床气很可爱,更是爱死他迷迷糊糊找自己的黏糊劲。

     贺呈说,遇到丘之后每天工作都不再煎熬反而很享受。




评论(14)

热度(599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