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出差被迫歇业的民政人员

血脉压制

重度OOC   我是来搞笑的

今|晚在B站刷到关于姐弟血脉压制的一系列视频,就在想如果这种情况出现在贺氏兄弟身上?




吃饭

贺天:我不想吃饺子@_@

丘:你想吃什么?我另外弄

贺天:我想吃烧烤

贺呈:丘已经煮好了你才说,你是不是欠揍?

贺天:好不好嘛大嫂

“呲…”是凳子挪动的声音,只见贺呈走到贺天身后,提起他的衣领,拽着走向大门,踢出去

贺呈:喝西北风去吧




打架

贺天:大嫂,大嫂,快过来帮我

贺呈:我帮你

先是一拳一脚打走了群殴的屁孩们,回头一巴掌甩在贺天脸上

贺呈:我给钱供你读书你当我做慈善呢?还打架

贺天:是他们先动的手

贺呈再次一巴掌:还打吗?

贺天:他们…

又一巴掌


警察:听说这里有人打群架?住手住手,这位同志你凭什么打孩子

贺呈:我是他哥,不好意思警察同志,我已经教训他了,打群架的也散了

警察:口头教育一下就好了,这位家长你看你把孩子打的鼻青脸肿的,这不好

贺呈:这是我们家训,没事,他皮厚,不打不记教训

贺呈撇了一眼贺天

贺天:对不起,给您添麻烦了,我再也不打群架了




拿快递

贺呈:回来的时候顺便帮我拿快递,取件码发你手机上了

贺天:你为什么不自己拿,人要学会自食其力

贺呈:什么?

贺天:我不

回到家的贺天打开自己房间,空~

贺天:大嫂T_T

丘:所以你为什么这么倔呢

贺呈:缺什么自己快递,啊对了,记得要自己搬,语文不错,今|日新增词汇——自食其力

贺天:哥,我错了,我现在就去帮你拿快递




打篮球

贺天:哥,我们打篮球吧,大嫂一起玩?

丘:不了,好热,我坐在旁边看

姜还是老的辣,贺天没有在贺呈手下抢断过球,好不容易有个投篮机会被贺呈一手打断

贺天:不玩了!

气的他把球随手一扔,撞到墙壁弹向丘,丘在玩手机没注意,就这么被打中了

贺呈:宝贝~没事吧

丘:没事,就有点痛

贺呈:贺天

贺天顿时冷汗下来了,转头就想解释

贺天:大嫂我不是故意的,对不起…啊!

话还没说完,一片阴影出现在眼前,下一秒痛觉突如其来,感觉鼻腔好像有什么在涌动,随手一擦,是鼻血

丘:贺呈!哎呀,小天,快过来

贺呈:他活该,走吧宝贝,回家给你冰敷

贺天头昏眼花的看着贺呈带着丘回家,感叹道,人生真的好灰暗




接送

贺呈:宝贝,今|天麻烦你去接屁孩了

丘:没事,你开会去吧


同学:贺天,放学了你还不走吗?

贺天:我再等会

贺天OS 被压制了这么久,让贺呈等等我怎么了,顺便想个计划挑战一下权威(孩子,你的想法很危险)


丘:贺呈,小天今|天值日吗

贺呈:他还没出来?

丘:呃…可能打闹忘了时间,我打个电话给他吧

贺呈:不用了,你先回家,我开完会了我去吧,我饿了

丘:好,那我先回去了


“叮~”是短信的声音

内容:还在玩闹吗?精力很旺盛嘛,看来以后不需要接送,自己回家

“叮~”刚看完第一条短信,第二条就来了

内容:您的卡号xxxx已被冻结

贺天:靠!挑战权威计划准备执行!(少年,你好勇)


丘:你回来了,小天呢?

贺呈:跟同学玩呢,不理他,我们吃吧

丘:哦好




挑战权威

等贺天走回家,吃了丘留的饭就回床上躺着了,明|天就执行权威计划!


贺天:哥,你太过分!昨天竟然把我一个人扔下还让我走路回来,你知道多远吗,啊!气死我了!我要挑战你!

只见贺天重拳出击,贺呈一个闪躲,右手抓着贺天的手臂往后一转,扭着他按在地上,贺天心里默默流泪,为什么我哥武力值这么高…


丘:贺呈,咳咳咳…

贺呈:宝贝,你怎么出来了

丘听见吵闹,从床上下来开门就看见贺天可怜的趴在地上

丘:你们干嘛呢,贺呈快放了小天

贺呈:你不舒服就躺着,这是他撂你的教训,他还说要挑战我的权威

贺天:我哪里撂大嫂了

贺呈:昨天拜你所赐,你大嫂感染风寒

贺天:⊙△⊙昨天是大嫂来接的我??我不知道哇,早说嘛

贺呈:听起来你想撂的是我?

贺天:是又怎么样

贺呈:先说好,你现在是成年人了,我给你两个选择,你想我作为监护人还是慈善家继续给你提供照顾

贺天:区别是?

贺呈:慈善家的话,以后你自己勤工俭学

贺天:我选监护人

贺呈微笑,二话不说直接上手,再然后,贺天跪在床尾看着贺呈给丘喂粥吃,权威挑战失败❗


星|期一贺天来到学校

同学:贺天你怎么了,为什么整个头都包着纱布

贺天:没什么,这是热血冲动的后果,从今往后我要好好学习,别打扰我

同学:这是天天上课睡觉下课打架的贺天吗?他该不会脑子出问题了吧?


老师:贺先生,贺天同学的伤是?

贺呈:我打的,不要在意,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打电话给我,我想应该不会再生事了

老师:…好的,贺先生

贺呈:谢谢您的隐忍,之后还是拜托您照顾了

老师:好的…




贺天:我什么时候才能压制我哥

(孩子别想了,一辈子都没可能)

丘:讨好我可以放你一条生路

贺天:大嫂~

贺呈:滚

评论(11)

热度(60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