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出差被迫歇业的民政人员

段子

     丘趁着贺呈临时回公司开会偷溜来酒吧喝酒,虽然有点兴奋但是后面跟着个小尾巴是怎样。

     丘:小屁孩这个点该回家睡觉,跟着我做什么

     贺天:当然来帮我哥监督大嫂啊

     丘:不需要,我手机有定位他一查就知道,你赶紧回去

     贺天:别这样嘛丘哥(讨好时叫丘哥)明|天周末了,我想去耍耍

     丘:耍个锤子!别瞎跑!

     话没说完,贺天已经钻进人群跑没影了,真是头大。丘左手扶额,右手捻起酒杯在眼前晃着,绚丽的霓彩灯照在鸡尾酒上让人看的口干舌燥,还没喝就感觉酒精已经在体内发酵,算了不喝了,没意思,带屁孩回家。

     “咔。”右侧一道强光闪过,原本低眉的丘瞬间抬头眼睛直盯发出声音的地方,气势刚提起又松了——是贺天。

     丘:走了,屁孩,回家

     贺天:丘哥,你快看我拍的照片,你好帅

     丘:我一直都很帅

     虽然这么说,还是接过手机来看,只见图中的自己散发着一股阴郁的气息,低头不知道想什么,嘴角却微微勾起,还有些许的烟雾环绕在他身边,像极了一幅画。

     丘心中的阴霾一扫而空,原是想到贺呈最近的繁忙来酒吧买醉的,这张氛围感拉满的图实在是太喜欢了,立刻把图传送到自己手机上,不要脸的设置为壁纸,顺便吐槽一番:贺呈这个狗男人有什么好看的,还是我比较帅。

     这时贺呈根据定位器找到酒吧,以为会接到一个带着醉意的丘,没想到丘竟然滴酒未沾还和贺天聊的很忘我。

     贺呈:宝贝,回家吧

     丘:哦,走吧

     贺呈:???平常接你的时候都不肯离开,今|天?

     贺天:哥,你该感谢我,是我帮你哄好了嫂子

     贺呈:谢谢,大可不必,我自己的媳妇自己哄

     回到家,丘先洗澡,然后躺到床上,等贺呈洗好出来看丘捧着手机,眼里都是笑意。

     贺呈:看什么呢

     丘:看我的照片,看,是不是很好看!

     贺呈:好看,我的宝贝最好看,我的媳妇最帅了,好了,早点睡吧

     丘体谅贺呈的繁忙,眼下的乌青,于是关灯睡觉,贺呈其实很累了,但是感觉丘翻来覆去,很奇怪。

     贺呈:怎么还不睡

     丘:我睡不着,那张图刺激我多巴胺疯狂分泌,大脑处于兴奋状态

     贺呈:我有一个办法

     丘:什么办法

     贺呈:我的荷尔蒙也在疯狂分泌,你帮我调节一下呗

     说完就朝着丘扑了上去,荷尔蒙大战多巴胺,最终结果,丘治愈了失眠,一夜好梦。




FIMO的 KDchrome64胶卷 今|晚惊艳到我

我的自拍传送到胶卷上后

我可以厚着脸皮说:我好美!!!



评论(19)

热度(75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