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出差被迫歇业的民政人员

如果丘能怀孕(二)

既然第一篇已经写崩了

那么我就彻底摆烂🙊



     “贺先生,我联系上了那边的威斯伦教授,他说要去他的医院做更细微的检查,才能确定方案。”

     “好,你帮我跟他联系一下,我过去之前会提前告知。”

     “好的。”

     “以丘现在的情况可以乘坐飞机吗?”

     “可以。教授说不必这么早过去,早期很多东西还看不出来,5个月后再飞过去也是没问题的,那时候丘先生的孕期反应也有所缓解,更是减少了他的不适。”

     “好。谢谢。”

     贺呈挂掉电话,松了一口气,好在有这方面的权威教授,他虽然也惊喜这个孩子的出现,但是更在意丘的健康。

     他看向蜷缩在沙发的爱人,轻手轻脚的将他抱移至床上,下楼面对未洗的锅碗瓢盆,思考要请一位阿姨来帮忙,毕竟两个男人再怎么小心注意也没有女人细心,而且自己除了粥啥都不会做。突然想到这段时间还是赶紧处理完手头上的事好空出时间照顾丘,顺便把贺天拉回来接触一下公司。

     关于贺天的问题,贺呈更是头疼,贺天跟他的朋友们考上了同一所大学,他们的青春期叛逆仿佛刚刚开始,成天跟个混小子似得,比起高中更加肆无忌惮,喝酒夜不归宿都成了常态,比起曾经除了读书丝毫不关心其他的自己,都怀疑这是不是自己的亲生弟弟。好在贺天聪明,加上自己的秘书,代工几个月应该没什么问题,贺呈这才真的放下心来。



     过不久,家政阿姨就上门服务了,刚开始阿姨也很震惊男人会怀孕这件事,但素质放在那,既然拿了钱就做好本分,这时孕吐已经在丘的身上慢慢显现,看着眼前瘦弱的青年,忍不住心疼,毕竟也是有孩子的母亲,看不得青年遭这份罪,迅速上手做了一些可缓解孕吐的食物。

     在丘孕吐时,贺呈在一旁焦灼的抚摸他的后背想让他更舒服点,看丘吃完早餐他才从家出发去公司上班。

     贺呈的关心和照顾丘自然能感受到,这份爱意让自己内心充满了安定与温暖,他很感激自己当初的决定,孩子是维系家庭的纽带这句话他也深刻体会到了,通过怀孕学会依赖贺呈,慢慢向他、向世界靠近。



     等妊娠反应渐渐减弱后,丘决定出去走走,为了安胎,他在家安生了4个月,人都快闷傻了,说到底他还是受不了这种金贵的待遇,跑了。

     贺呈猜到丘不会乖乖在家,专门给他留了司机,他想出门的时候随时可以出,这个细节让丘感动不已。

     丘在一旁等司机停好车才一起走进商场,要是以往,丘会因为这样的保护跟贺呈大吵大闹,然而现在是特殊时期,贺呈不可能放任丘一个人出门,而丘也为了保险起见,为了肚子里的孩子更是不会介意身旁跟着保镖。

     人果然还是要出门走走,即使只是逛逛商场,丘燥郁的情绪开始消散,路过一家婴儿店时,里面五花八门的婴儿用品使他停下了脚步,服务员见他一直站在门口,以为也是来购买商品的,热情邀请他进店,他一边摸着小腹一边笑着回绝,等晚些时候吧,现在才4个月呢。说完便离开了。

     因为这段插曲,丘的心情更加愉悦,也想贺呈了,转头就让司机载自己到了公司,打开电梯门巧遇贺呈的秘书,秘书告诉他贺呈在开会,丘让秘书去忙,自己去办公室等着。反正也是临时决定,就当是惊喜吧。

     当贺呈走到办公室,通过磨砂玻璃门发现了熟悉的影子,猛的打开门,疾步走向丘,抱住了他。

     “宝宝!”声音里满是喜悦。

     “嗯。”丘不冷不热的回应,大庭广众听到这种黏糊的称号,自己还是适应不来。

     “你在等我一会,会议大概还有10分钟结束。你连秘书给你倒个水,很快回来。”

     “我自己去就可以了,又不是什么瓷娃娃,不用这么担心。”丘应付贺呈,叫他赶紧回去开会,贺呈一步三回头。丘给他这幅样子逗乐了,送他回会议室才去了茶水间。

     茶水间里都是咖啡豆的香气,这里除了贺呈和丘就是个别几个高层管理在使用,他们为了方便都喝冲剂咖啡,而丘则是很有追求,自己买了磨豆机放在这里,只要来公司,就给自己和贺呈磨上一杯。可此时,丘的内心十分复杂,谁能想到现在只能闻着咖啡豆的香气喝着温水望梅止渴。



     寻思着会议差不多了,丘才从茶水间退出来,走向会议室。不得不说,丘时间掐的刚刚好,刚走到门口,就有一人迎面而来,那人走的又快又急,一下子没收住力,直直撞向丘。

     “啊!”丘被撞到一旁的墙上,肩膀倒不是很痛,但是那人的手肘刚好打在小腹,丘捂着小腹蹲了下去。

     “丘!”贺呈闻声赶来。

     “丘哥?!”原来是贺天。

     “没事没事,等我缓缓就好。”丘有气无力的说道。

     贺天看丘面色有些苍白急了,贺呈更急,直接抱着丘离开,贺天连忙跟上。丘缓过来之后,望着窗外的景色,就猜到是去医院的路。贺天也注意到了,他以为丘生了什么大病,没人跟他说过发生什么事,但据他所知,丘已经在家里待了4个月了,这是很不寻常的。

     “我没事,不用去医院的。”

     “有没有事医生来判断。”贺呈着急,语气就凶了点。把贺天都吓了一跳,他从来没见过脸色铁青的哥哥,也没听过他用这样的语气跟丘哥说话,内心笃定丘身体上一定有什么问题。

     “我真的没什么大事,你不要着急。”丘有些委屈。

     “对不起,我不是凶你,”贺呈抱着丘,头埋在他的脖颈,“我只是怕你出事。”

 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丘捧起贺呈的脸,给了他一个安抚性的吻,“我们检查完就回家,可以了吗?”

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贺天担忧的心情暂时放了下来,忿恨的吃着口粮,脑海里勾勒着莫关山的影子。

     到了医院,医生说没有什么问题,之后注意点就好,现在月份越来越大,更是要小心。贺呈点头,揽着丘准备回家。

     “哥,丘哥到底怎么了?”贺天从他们进妇产科的时候就觉得奇怪。

     “没什么。你丘哥怀孕了,你下次不能再这么横冲直撞了。”贺呈轻描淡写的回答在贺天听来无疑是放了个雷,看向丘的眼神里全都是怜悯。

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…是真的。”丘知道贺天一定觉得贺呈傻了,忍不住开口解释,并且掏出了一张化验单还有刚刚到手的B超照片。只见照片上,有个黑乎乎的小豆芽,在丘的肚子里慢慢发育着。

     “所以说,我有侄子了?!”贺天难以置信。

     “对。你要当小叔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我要当小叔了!”贺天喜悦地将手伸向丘的小腹,被贺呈一把打开,“哥,你要不要这么小气!”

     “那我摸莫关山你也不生气?”贺呈反问。

     “…”贺天无法反驳。

     “你想摸也可以,”贺呈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,“你去贺氏上班。”

     “开什么玩笑?!”

     “那就麻烦你之后自己支付学费了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”贺天思来想去,向恶势力低头,“行吧,不过就是代工几个月而已。”

     一路上,丘的肚子被贺氏两兄弟摸来摸去,现在的肚子还没起来,顶多是软肉,到家后还不消停,丘忍无可忍,给了每人一巴掌气冲冲的回房间了,贺呈立马追上去。



     丘拿好换洗衣服走进浴室,发现贺呈已经在浴缸给自己放好了水,翻了个白眼坐了进去。贺呈则在旁边给他按摩,等丘出浴时他小心翼翼的牵着以防滑倒。丘无奈扶额,都有防滑垫了,不用太紧张。

     “不行。以往万一。”贺呈严肃道。

     “那我之后呢?每天有人扶我洗澡?”

     “可以。我明|天开始不用上班了,一切事务交由贺天代劳,我会陪你到生产。”

     丘震惊到说不出话,他没想到贺呈竟然为了自己做到这个地步,他感觉眼睛有些湿润。贺呈轻轻吻上了他的眼睛,他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下来。

     “都怪你。干嘛要惹我哭!”丘很感动但拒不承认。

     “是是是,怪我怪我。我错了好不好?”贺呈抬手擦掉他的眼泪,“别哭了,明|天眼睛该不舒服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哼,我才没哭。”丘胡乱抹着脸,“我饿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好好好,走吧,我们下去吃饭。”贺呈觉得丘傲娇的样子可爱极了,他很开心丘渐渐放开了自我,还学会了使小性子,他一点也不苦恼,反倒感觉很幸福。

评论(6)

热度(57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