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出差被迫歇业的民政人员

如果丘能怀孕(一)

我又来整活了  一切都是瞎掰  

本人对孕期知识并不了解   

❗❗警告 本文可能会过于油腻🙉

我的手总是不随我的脑走,到最后原本的人设崩塌的体无完肤🙉🙉🙉




     贺呈睡意朦胧中往身旁摸了摸,没有人,而后传来呕吐声将他彻底唤醒,急忙爬起往厕所跑,丘脸色苍白趴在洗手台。贺呈先是接了水让他漱口,接着下楼给他倒了一杯温水喝下,将他抱起放在床上为他盖好被子叫了医生。

     医生来的时候,丘已经累的睡着了,贺呈把他的手从被窝拿出,待摸了脉象后又将手放回被窝,走出房间询问状况。

     “怎么样?”贺呈问道。

     “建议丘先生去医院做个血检,”医生看他脸色不对,补充道,“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,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脉错了,我也不敢妄下结论。”

     “您脉到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他…我行医这么多年从来没碰过这种病例,”医生皱眉,“他怀孕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?!”

     “我也不确定,可是我摸出的脉象就是如此,所以建议去医院做个彻底检查。”

     贺呈沉默了半响,说:“行。”



     丘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,感觉自己浑身无力,贺呈在丘睁眼的时候就已经察觉他醒了,放下手中的工作,躺在他身边抱着他。

     “我…”丘回想早上的事情,大概是昨天吃多了冰棍吃坏肚子了吧,但不能告诉贺呈,便思考怎么解释。

     “宝宝。”贺呈看他纠结的眉毛,真是可爱极了。

     “嗯?”丘脸红,为什么突然叫自己宝宝,鸡皮疙瘩起一身,但竟然觉得这个称呼挺不错?!

     “明|天我们去医院体检吧。”贺呈看着丘躲进被窝笑出声。

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丘伸出头看他。

     “你说为什么?”贺呈忽然严肃起来,“今|天早上吓到我了,你昨天是不是吃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…”丘默不作声。看他这样,贺呈猜到了一些,昨天垃圾桶里面有好几根木棍,还有很多不同的零食包装袋,没错,贺呈并不相信那个医生的话,而是觉得丘吃太杂引起的肠胃不适。

     “吃那么杂,也不怕闹肚子。”贺呈愠怒又无奈。

     “我错了。”丘见他是真的生气了,不得已撒娇,“明|天就去体检。”

     “好了,起来喝粥吧,我给你煲了粥。”贺呈将煮好的粥端起,用勺子舀起吹凉,一口一口喂丘吃下。丘感到不好意思,吃完之后也说要喂贺呈,贺呈不想让他折腾,摆手示意自己来就行,丘也不说话,就这么看着他。

     “唉~”被丘期待的眼神打败了,微微张嘴表示接受。

      贺呈边工作边接受丘的投喂,吃个饭吃的满屋子粉红泡泡,等用餐结束都已经深夜了,真就从晚餐吃到了宵夜。因为第二天预约了体检,两人洗完澡就入睡了。



     第二天天微亮两人就起床准备去医院,贺呈看外面的地湿漉漉,原是昨晚下过雨,考虑到现在气温偏凉,给丘拿了件风衣穿上以免着凉,丘哀怨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“听话。”贺呈哄丘乖乖穿衣服好出门。

     “你看都没什么问题,就不要担心了,我真的只是吃坏肚子了。”丘不喜欢来医院,它会带来一种不安的味道。

     “再等等,你的血测结果还没出。”贺呈抓着丘的手边玩边安慰。

     “26号,丘先生。”

     “来了。”

     贺呈带着丘进门,只见医生不苟言笑的盯着手里的报告,丘心里咯噔一下,该不会真的有什么吧,贺呈摸摸他的头抚慰。

     “请问有什么问题吗?”贺呈先开口。

     “有,您的hcg值过高。”医生得眼神在丘的身上飘来飘去,丘越发紧张,“我建议您做个B超。”

     “B超?”丘一脸疑惑,贺呈则是愁眉不展,联想到昨天老中医的结论,不由得在心里打个底。

 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 “那好吧。”医生说什么就是什么吧,丘如实照做,“我有点饿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乖,再忍忍。”贺呈再次抚慰。

     做完B超又回到了刚刚的诊疗室,医生拿着B超照片和血测化验单,问:“你们喜欢孩子吗?”

     “还行吧。”丘实话实说,他觉得小孩子还是很可爱的,虽然贺天这些个中二少年有点吵闹,但至少还算听话。

     “喜欢。”当医生这个问题出来时,他就已经确信丘是真的怀孕了。

     “看到结果其实我跟你们一样感到不可置信,机器我也检查了没有问题,”医生说的话丘一个字都没听懂,却隐约觉得有什么大事要发生,“孕期3周。恭喜你们,当爸爸了。”

     “????”丘怀疑的看着医生,又转头看看贺呈,眼神里都是对医院的质疑。反倒贺呈,松了一口气,示意医生出去后,蹲下与丘平视。

     “我昨|天就知道了。”贺呈看着丘,摸摸他的眉眼,继续解释,“昨|天你睡着之后我请了一个老中医来帮你看脉象,他也是这么说的,我不相信就没跟你说,看来这件事是真的,”贺呈的手从丘的脸挪到他的小腹,“这里,有我们的孩子,别害怕,我陪着你,你不要想太多,无论你做什么样的决定我都接受。”

     丘已经被这个消息震惊到茫然,思绪紊乱,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     “没关系,你慢慢想,现在才一个月,都来得及,我跟医生先讨论方案,你在外面坐一会等我。”贺呈准备带他到走廊,被拽住了衣角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丘摇摇头,“我想一起听。”

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贺呈叫回医生,跟他讨论继续或停止生育两种方案,丘虽说是一起听,但大脑混乱到没办法接受新信息,就连贺呈给他递水,他都只是愣愣的接过。

     “…现在才一个月,越早打胎对大人的安全性会越高…”

     “我不打胎!”丘拍桌子大声吼道,这是孕夫的下意识反应,“我不打,贺呈,我不打…”

     “不打不打,”贺呈扶着他坐下,慢慢拍着他后背,让他缓下来,“你先冷静点,我们还在讨论方案,不是现在打。”

     “不打的话,国内目前是没有这技术,主要是风险问题,到时候胎儿发育成熟也没办法无法保证安全,”医生也很忧愁,“不过我听说国外是有个别病例的,贺先生或许我先去问问再讨论?”

    “好,你去问问。还有,你给我说说注意事项,我记起来。”



     “宝宝。”贺呈温声细语地唤着大脑放空的丘。

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“到家了。”贺呈牵着他下车,看他还是很呆滞的样子,直接抱起,把他放到沙发上就打算去煮点清淡的东西给他吃,一上午光是检查肯定都饿坏了。

     难为贺呈只会煮粥,最后还是猪肝瘦肉粥,吃完午饭,丘的大脑才逐渐清醒。他摸摸自己的小腹,什么感觉都没有,早上的经历像一场梦,特别美好,其实除去震惊他还有点欣喜。

     贺呈身为一家公司的总裁年轻又帅气,是公认的结婚对象,不少男男女女不断往他面前凑,虽然都被他拒绝了,但免不了要担心。自己一个只会打架没点文化的大老粗,唯一的优势就是作为保镖长久的陪伴罢了,这份爱情又能维持多久呢,就连当初在一起都是丘用逃离迫使贺呈戳破那层窗户纸。

     “我要留下他。”这个决定宛如平地一声雷,炸的贺呈发懵。

     贺呈已经做好要打胎的思想准备了,他知道,丘其实是个胆小的人,并不是说他害怕什么,而是他曾经作为雇佣兵,心静如水,什么都不敢想,什么都不能放在心上,这是生存的本能。直到遇到贺呈做贴身保镖成为了他的爱人,即便如此依旧惶惶不安,现在唯一进入他内心的也只有自己,贺呈很庆幸也很痛惜,他一直希望丘能够打开内心拥抱世界,此刻他非常感谢这个孩子的到来,推动着丘向世界迈进一步。

     “好,我会一直陪着你,不要担心,一切有我。”就让我在后面保护并增强他的勇气吧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384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