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出差被迫歇业的民政人员

520快乐

迟到的520快乐

呈丘交往中




     “哥,我今|晚不回家吃饭。”是贺天传来的短信。

     “…”虽然已经习惯这小子有了媳妇忘了哥但依旧不爽。说起来,今|天不知道怎么回事,员工们有点躁动。

     在助理进来交接工作退出办公室之际,贺呈问起了公司的现象。助理吃惊的望着自家老板失语。

     “到底什么事?”贺呈不耐烦。

     “您不知道今|天什么日子吗?”助理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 “星期|五?临近周末?那也不对啊,之前好像都没有这么…”话没说完,就被助理打断了,“今|天是520。”

     “???”贺呈不明白并且再次投去疑问的目光。

     “您上网查查吧。”助理再次失语,果断离开。

     贺呈拿起手机搜了下,原来是谐音5(我)2(爱)0(你),难怪大家都急着下班,啊,早上找丘被热脸贴冷屁股的原因也找到了呢,勾起嘴角淡然一笑,丘真可爱。看了眼时钟,我也早点下班好了,顺带给丘发条信息,搞定,回家。


     “叮~”床头柜上的手机亮了起来。丘从被子里伸出手摸过去。

     是贺呈的短信——晚上回家吃饭。

     丘也不知道贺呈在搞什么,还是爬起来去了别墅。打开门,家里黑乎乎的,再往里走点,才看见微弱的光,烛光晚餐?丘傻眼了。

     等到贺呈从厨房里出来,发现人已经到了,呆若木鸡,笑出了声。丘这才发现,眼前的晚餐还是贺呈做的,心情十分复杂,不知道是应该感动他下厨还是担心他的厨艺会不会吃坏肚子。

     “你…今|天怎么了?”丘缓过神来。

     “嗯?”贺呈看着丘愣愣的,“怎么了?被我惊讶到了?感动吗?”

     “挺感动的。”丘很感谢此刻的环境掩盖了自己脸红的模样,“你到底…”

     “丘,节日快乐。”贺呈摩挲着鼻子,“今|早我并不知道,所以你的态度我理解,但是没关系,礼物我都准备好了。”

     “节日?”丘真的不知道贺呈在说什么。

     “今|天是520啊。”贺呈看丘好像真的不知道,有点委屈,“那为什么早|上的态度这么冷淡啊,都不跟我说话。”

     “啊…我昨晚喝了通宵,很困,所以…对不起…”丘也是有点愧疚,贺呈不喜欢自己去喝酒,“话说,520是?”

     “我爱你!520谐音为我爱你,现在普遍认为是小情侣的节日。”

     “原来如此!”丘恍然大悟。

     “丘宝,你不对我说点什么吗?还在这个节日跟别人喝通宵…”贺呈一股怨妇的语气逗笑了丘。

     “我也爱你。”丘扭捏着小声回应。


     晚餐结束,贺呈右手捂着丘的眼睛,左手搂着他的腰,带他缓慢移动着。丘也配合着没有出声,天知道他现在的心跳有多快。

     “我开灯咯。”贺呈提醒道。

     丘刚睁眼就被灯光刺了一下,适应亮度之后,看见贺呈准备的礼物是他几个月前看上的限量版摩托。此时,丘像刚获得新玩具的孩子,激动的摆弄着他的“玩具”。

     “喜欢吗?”贺呈拉着丘,抵着他的额头,丘的眼睛闪着光芒,笑着回答,“喜欢,非常喜欢,我超级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贺呈从未听过丘主动表白,刹那间,瞳孔微缩,放在丘腰上的手倏然收紧,他们的距离再次拉近,他敛下眉眼,眼神闪过一丝狡黠,“喜欢就好,那我的礼物呢?”

     丘抬头吻上贺呈的唇,手环上他的脖颈,温热的呼吸打在他的脸上,在暧昧的氛围中送上加热的答案,“今|晚随你开心可好?”

评论(6)

热度(12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